小🐟

吴雩的语C~!
皮下吴老师的狗
Q778688931

Q:皮上。小鱼国庆怎么过~

这是个好问题。……领导不来看这里吧?家里厕所那个小格子我换块砖给它搞好了,就靠那个过了……不许和领导说!

Q:皮上。小鱼要和我做朋友嘛,我这里辣条都是按箱买的~

那什么,这和辣条无关嘛,纯属我本人就,乐于交友不是

T:来自一个非单推半入坑人的问题

主要是因为他们搞炎上的理由真的都很饭圈式,就我们简中妹自己再那特别在意实际上也就只有我们在意的那一丢丢小事情他们也可以搞大我们是真被搞的ptsd都有了

T:求一个被炎合集

这个还是别了解的好,混国外的vtb就别去了解这些过激简中妹搞的那套饭圈文化,其实也没炎上,都是我们自己在搞外面谁知道这应该也不算炎上

T:有没有吃瓜吃全的朋友!

别了解,混vtb就别用我们饭圈文化那套去吃瓜搞什么塌房,那就我们简中妹自己在搞的,要搞这些可以去关注vup

T:vox要注销B站号

注不注销都挺好,vup我没办法但是我真的很不想vtb来了解咱,因为如果他们来了解最想了解的大概可能就是他们自己,但是咱这饭圈文化真的太混乱了

T:萌新刚入坑求科普

然后在这个圈里别的你干啥都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别搞饭圈文化别吃瓜,要搞这些就专注vup别专注vtb,vtb就是主要在油管(YouTube)也就是外网的V,vup主要在B站也就是国内。

T:萌新刚入坑求科普

如果要避雷黑子的话,相关软件留微博留老福特留B站如果有条件的留小蓝鸟, 别的不是特别重要并且是国内软件的就可以删了,留着也别去搜V相关,微博就留着登录了就好了别动,因为有些太太的被屏蔽的文在微博,大概就这样。

T:姐妹们是如何避开黑子的?

相关软件留微博留老福特留B站如果有条件的留小蓝鸟,别的不是特别重要并且是国内软件的就可以删了,留着也别去搜V相关,微博就留着登录了就好了别动,因为有些太太的被屏蔽的文在微博,大概就这样。

T:关于抽卡这件事

刚开始很多新人池简直满爆后面就没了。不过比起其他的个人觉得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