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吴雩的语C~!
皮下吴老师的狗
Q778688931

“喜欢黑桃K”与“美化毒贩”

以下是我个人对黑桃K的感情和对于标题这句话的解读,以及我认为可能有一部分人对于黑桃K的感情可能是这样的。

要杠,麻烦别带情绪,用道理讲话,情绪喷子就是你错。

因为我是用第三人称的视角去看黑桃K的故事的,而不是用一篇片面的新闻去了解他,所以我知道他的大部分的故事,我单方面对他有共情,所以我认为如果他治好了情感障碍他或许就不会是这样的,同时我直言,我的确是希望他死,但是不是因为我哪方面讨厌他,而是因为我的价值观告诉我,单就贩毒这件事,他就足够判死刑了。所以我遗憾他走上了这条路,同时我希望他为他所犯下的错赎罪以后,投个好胎,当一个幸福的普通人,即使家里没有矿,也不是什么霸总的儿子,只是一个普通上班族的儿子也没关系,我希望他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我希望他不需要整天埋在利益与罪恶里、不用随手带枪时时提防,更不用杀人,我希望他未来做的大部分事情、做的所有决定都合乎自己的理想而又问心无愧。这不代表我赞同他贩毒。

我喜欢他,仅仅是因为我共情了他的遭遇,而不是代表我支持他做任何非法的事情。

谢谢你看完我的碎碎念,无论你究竟赞不赞同我。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